.

20 November 2009

♥movie-day__2012♥




movie movie...
this 2012 very nice...daMn nice...
haha...
很刺激的一部电影...
分享给你们...
你们可以去看...
daR...go see this movie...
包你不会后悔...
后面后面很感动...
感动得就要哭了...
把爱分享给所有人...
如果2012真的来临了...
你会怎么做?
我呢...
第1...
会好好的亲我妈妈...
告诉她...
谢谢她把我抚养了这么大...
我心里是真正的爱她...
第2...
会好好的看看自己的脸...
告诉自己...
死后...
去到的世界会更好...

第3...
daR...我爱你...
我非常喜欢你这位daR~
想好好跟你一起死..
哈哈哈...

第4...

我的宝贝朋友姐妹们...
我不后悔认识你们...
我珍惜的友谊就到这结束...
再见了...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