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 March 2012

♥ 静


搬了家以后


换了环境以后


安静得比之前更可怕


之前 住在他家时 就只能躲在房间


有时候还是会被外面的戏剧声打扰


或是在客厅吵吵闹闹的家人


就只有我一个人是外人


在他家 多么的压力 多么的浑身不自在


是 干累


其实 是自己一直打扰人家这么久


现在 终于搬出来了 也解脱了一些不相关的事情


也突然的


默默变成单身


太多谎言变成焦点


没办法揭开


即使揭开了


又怎么样呢


我只是不停的在帮你找理由骗自己


我只是不停的在想办法安慰自己


这样 真的好累了


心好冷


好冷


现在


在这个家 在房间里 就只有我


就只有我一个人


表姐也很少回来睡


喜欢开着壁灯


不安不亮的


呵、多好

放工回来 只想待在房间 就连吃都懒惰去买


听着张惠妹的歌 真伤感


我希望我可以不要这样Emo


我很想远离Emo


就只想静静的这样


放下感情 放下一堆挤满在后脑的垃圾


很多很多垃圾 包袱


就这样


忘了


放了


好吗


想找人聊


但谁得空听我废话


每晚 就只能把头脑想说的话对自己说


头脑想问的问题 然后自己解答


然后


慢慢的


意识不清不楚


就这样


累着 睡着了








说不上你那里好 哪里坏


但心就是一直被你影响


有时 强烈的想反抗


有时 想反抗又抗不了



之前 太过依赖你...不。我想是时间让我适应有你的生活


现在 没有你的空间...对。我想时间会让我习惯没有你



没什么好可怕的


你给过的天堂 那只是一场很荒唐的假象


我不想不问感觉 再继续为爱讨好


我不想再扮演你的配角 然后在你的背后自己煎熬











是我勇敢太久

现在承受不了寂寞的缠绕

有许多事 让眼泪洗过更明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