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2 April 2012

♥ 虚 脱 了

有多久 我没好好的坐下来打部落格了

有多久 我没好好的平息自己的心情了

每一次很想用尽力气去开电脑

但 每一次懒惰虫就很用力的帮我打消这念头

就这样不了了之

有多少的事情 忘了忘 就这样带过了


我不知道要用什么穷词来形容我的累

我不知道自己瞎忙什么

每天就像机器人 让人控制在他人手里

总是奔坡不停到底是为了什么

总是不断的为了钱在打拼又是怎样

只是追求生活上的需求 满足自己嘛

就要付出这么多的狼狈 真是自孽!!! 干

每次独自的进进出出走在人群中

多少份寂寞围绕着我的影子

多想要摆脱 多想要舍弃 独自一人的自己

开心的时光总是特别的快 速战速决的慌一下就过

都还来不及好好享受 真是夭寿咯

每天嘀嗒嘀嗒的抱怨 我也不想好不好

工作更是让人无奈 遇到的瓶颈 真的是风雨无法挡

不管对的是我 错的是我

我还是被挨骂的那一位

没关系

不是对自己说好

不要去计较一些嘛

只要肚子有空间 就往肚子塞

只要忍一下 就过了

















是这样吗

也只有这样才可以安慰自己




:) mic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