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3 May 2012

♥ 努 力

多久、我忽略了这部落格..?




其实没什么、就只是不想一直把伤心的故事往这里发泄




我只想努力的让一切成为过去 让一切淡淡化掉所有




一切 慢 慢 慢 慢 慢 的 会 化 无




我 慢 慢 慢 慢 慢 的 痊 愈 了 




我只能说 我很好 我很努力过着自己想要的生活




真的 很 努 力 很 努 力 :)




再 怎 么 不 舍 得   就 让 那 些 留 在 昨 天




期 待 明 天 的 美 好




我 会 努 力 的 让 生 活 变 得 更 精 彩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